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 5 Pro星耀限定礼盒明天发售:37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6 09:33

8月6日消息,华为nova 5 Pro星耀限定礼盒将于8月7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售价3799元。

nova 5 Pro星耀限定礼盒版内含256GB版本手机+FreeLace耳机+保护壳,包装盒采用热情而活泼的珊瑚橙配色。

手机不仅采用了珊瑚橙配色,机身背部还有显眼的nova标识,“热烈而有深度,张扬却不失优雅”。

华为nova 5 Pro星耀限定礼盒明天发售:3799元

核心配置上,nova 5 Pro采用6.39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6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

此外,华为nova 5 Pro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

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华为nova 5 Pro星耀限定礼盒明天发售:37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