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爱音箱新增“晚安宝贝”功能:睡前讲故事 放安眠音乐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7 20:14

8月17日消息,近日小爱音箱新增“晚安宝贝”功能,睡前对小爱音箱上的小爱同学说一句“晚安宝贝”,即可解锁专属宝贝们的问候和内容。

在播放过程中,可以说“下一个/换一个”,切换电台类型。

目前内容有两方面:

1、睡前故事,也就是凯叔讲故事,号称亿万父母的育儿宝典;

2、安眠音乐:宝宝摇篮曲,陪宝宝进入甜蜜梦乡。

小爱音箱新增“晚安宝贝”功能:睡前讲故事 放安眠音乐

日前,小米蓝牙音箱推出了小爱版,加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的功能,售价169元。短按或长按机身侧目的语音按钮,即可唤醒小爱同学,智能语音操控,一句话的事儿。配合小爱同学APP,可语音实现发微信、手机拍照、打开空调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蓝牙音箱小爱版支持无线立体声功能,两台音箱可配对组成双声道立体声,更具沉浸感。

此外,全新一代小爱同学3.0将于8月20日正式启动内测招募,升级支持连续对话(全双工),整个对话过程就会变得更加自然。

小爱音箱新增“晚安宝贝”功能:睡前讲故事 放安眠音乐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