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和小米都出信用卡啦!你选哪个?

科技 IT168网 2019-08-06 18:37

8月6日消息,本年三月,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Apple Card于2019年夏天在美国推出。”而近日,苹果与投资银行高盛已达成了推出Apple Card的协议。与此同时,小米也于今日正式发布与招商银行联名推出的信用卡,你会选择哪个呢?

苹果和小米都出信用卡啦!你选哪个?

与一般付费返积分的机制不同,Apple Card采用现金返还制,使用Apple Card实体卡购买的用户将获得1%的返还,Apple Pay交易购买返还2%,购买Apple产品和服务能获得3%。而小米与招商银行的联名信用卡采用积分制,月月返米币,使用Mi Pay还能获得双重积分,每月两笔提现还能免费。此外,小米与招商银行的联名信用卡的优惠权益也很多,每周三可享5折美食,积分免费兑换星巴克,在全球各地乐享刷卡,购电影票9元起。

苹果和小米都出信用卡啦!你选哪个?

Apple Card虽然“不收取任何费用,甚至包括隐藏的费用”,但信用卡利率却提高了。苹果表示,可变年利率将从13.24%到24.24%不等。而小米与招商银行的联名信用卡,则采用与招商银行的普通信用卡一致的利率,每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年利率约18%。

在注册方式上,iPhone用户必须使用电子钱包应用才能注册Apple Card。而想要申请小米与招商银行的联名信用卡,是否使用小米手机却不重要,只要下载安装相关应用即可,还是相当方便的。

苹果和小米都出信用卡啦!你选哪个?

这么比较下来,你想选择Apple Card还是小米与招商银行的联名信用卡呢?其实没得选,因为Apple Card目前在中国还无法使用。

作者:李欣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