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模拟经营VR游戏《柜台战争》拉面达人快来

科技 93913网 2019-08-07 09:18

 

模拟经营VR游戏《柜台战争》拉面达人快来

《柜台战争VR(Counter Fight)》是由Tricol Co., Ltd.开发的一款模拟制作拉面的一款VR游戏。你将扮演一家日式拉面馆的大厨,需要为顾客制作不同美味的拉面、饺子等各种美食,游戏以模拟餐厅厨师的日常操作。

如果单纯的只是看游戏名字,可能会让你产生这是一款战斗游戏,但是真的只是一个非常沙雕的一个游戏,就让你在一个小餐厅做拉面师傅,不过在VR里你是否能经营好这家拉面餐厅呢?

游戏玩法非常简单,游戏里只需要用到VR定位手柄的抓握键,在游戏里需要面对各种顾客的刁难,要根据顾客的口味喜好,做一碗他们喜欢的拉面,当然美食还有煎饺、冰啤酒等,如果菜上错了,没有在规定时间上菜,那么你就会收到一个差评,顾客也会被你气走,作餐途中还会有拿着武器的小偷来骚扰,如果你不打跑小偷,那么你的金钱就会被小偷带走。

游戏的操作倒是比较有趣,比如制作拉面的步骤:取汤、放面、放配料(海苔、鸡蛋等),这一系列操作完了才能将做好的拉面递给我们的顾客。煎饺就很简单,直接用筷子夹到锅里,然后再一锅倒进碗里就可以了,夏天来了,城管喜欢喝冰镇啤酒,可以提前先把啤酒丢进冰箱里,有客人要直接倒给他就可以了。

游戏没有太多繁琐的规则,就是很简单、很粗暴的方式,不停的做面,不停的上菜,但是游戏会不停的加快节奏,然后每个顾客点餐等待时间只有90秒,经常会让你手忙脚乱让顾客直接流失掉,还会被记上一个差评,当积累满5个差评之后,游戏结束。当然游戏的乐趣远不仅如此,制作拉面的步骤很容易玩上瘾,会觉得自己被拉面师傅上身,游戏的音乐非常具有魔性,会让你不自觉的蹦起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