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CEO苏姿丰否认离职:我爱AMD 最好的即将到来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7 09:18

今年AMD公司的股价是标普500中表现最好的,CEO苏姿丰也获得了2019年最佳CEO大奖,而AMD今年7月份也发布了全球首个桌面级7nm锐龙处理器及7nm Radeon显卡,可以说现在是AMD历史上最好的时期,没有之一。

除了7nm消费级吃紧,AMD即将推出7nm数据中心处理器,也就是去年公布的64核Rome罗马处理器。不过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有报道称AMD CEO苏姿丰即将离职,去往IBM接任CEO一职,AMD的CEO将由Rick Bergman接任。

苏姿丰接任AMD CEO一职5年了,在她任内AMD成功推出了Zen处理器,重返高性能市场,这两年来AMD在CPU市场持续恢复中,今年内CPU份额就有可能达到历史性新高的30%,现在传出离职的消息非常让人难以理解。

爆料苏姿丰离职的始作俑者是WCCFTech,了解过这个网站的玩家应该知道他们的小道消息很多,有真有假,但在传谣方面跑的比欧美传统网站快多了。

在他们爆料苏妈要离开AMD之后,特别是在AMD即将发布7nm罗马处理器的前夕,不少国外网友也怀疑起WCCF网站这个爆料的动机了,认为他们是受人指使,至于具体是谁我们也不好猜测了,这种阴谋论是没法证实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离职的谣言公布没多久,苏妈就亲自辟谣了,她表示有关她离开AMD的消息没有一点真实性,“我爱AMD 最好的(AMD产品)即将到来”,毫无疑问马上就要发布的7nm 64核罗马处理器将使得AMD在锐龙、霄龙、Radeon三大产品线上更有竞争力了

AMD CEO苏姿丰否认离职:我爱AMD 最好的即将到来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