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Xperia 1拍照得分公布,结果出人意料

科技 IT168网 2019-08-29 13:20

8月29日消息,今日,相机测试机构DxOMark公布索尼Xperia 1的拍照评测得分,其中,Xperia 1的拍照总分为91,后置摄像头拍照得分94,视频拍摄得分84,前置摄像头拍照得分78。目前,Xperia 1在DxOMark榜单排名为第33。

索尼Xperia 1拍照得分公布,结果出人意料

根据DxO测试报告,在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1具有强大的对焦功能,在所有的测试光照条件下均能迅速准确对焦,并能很好的控制噪点;视频方面,Xperia 1曝光调整流畅,具有一定的防抖功能,多数情况下具有准确的白平衡。

索尼Xperia 1拍照得分公布,结果出人意料

但是Xperia 1也存在一些缺点,DxO认为在拍照室外和一些室内场景时,Xperia 1的曝光不足,HDR有时不能正常触发,有时会出现明显的伪像,画面纹理不太规则,而在使用闪光灯时,有时会出现强烈的红眼效应。而在视频拍摄时,Xperia 1经常出现不必要的重新对焦,并且动态范围有限,在多数测试场景中出现细节丢失现象。

索尼Xperia 1拍照得分公布,结果出人意料

据悉,索尼Xperia 1在今年6月份上市大陆市场,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拥有1/2.6英寸传感器和f/1.6光圈,支持光学影像防抖以及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另外这款手机还具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远摄镜头。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