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发布:6色可选 轻量便携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9 20:31

8月29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推出了一款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6色可选,15L容量,轻量便携,简约百搭,售价129元。

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外形圆润挺括,款式经典百搭,简约大气又轻便,不挑性别和年龄。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单个背包净重约380克,重量不到一斤,采用尼龙面料,经水洗工艺处理,面料表面形成立体自然的特色纹理,柔软且有个性。

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发布:6色可选 轻量便携

S型舒适背带减负不紧勒肩带贴合背部弧度,内含高弹力珍珠棉,起到缓解重力的作用。

内里拉链插袋,可放置钱包、充电宝等小物品,易于翻找。后幅电脑隔层设计,可容纳14英寸笔记本电脑。

单侧侧插袋随手拿取更快捷可放置水杯、雨伞或其它物品,随手取放,无需打开主仓,使用更加便捷。

其提供粉色、深红色、卡其色、浅蓝色、藏青色、黑色共6色可选,其中,浅蓝色,卡其色将于9月3日开售,其他四色目前正在首卖中。

90分青春学院双肩包发布:6色可选 轻量便携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