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寸MacBook Pro或将搭载 Intel 第九代酷睿,最高 8 核

科技 pconline 2019-08-08 10:00

[PConline资讯]每年秋季苹果都会发布新品,今年除了发布新iPhone外,还将会推出新的更大屏幕版本的16 寸 MacBook Pro。8月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传言中的 16 寸 MacBook Pro 将搭载 Intel 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也就是 Coffee Lake Refresh,这与今年 5 月发布的 15 寸 MacBook Pro 相同。如果预测准确,这意味着 16 寸 MacBook Pro 最高可以选配 8 核酷睿 i9 处理器,2.4GHz 主频,最高睿频掷 5.0GHz。第九代酷睿处理器 TPD 设计 45W,并集成 Intel UHD Graphics 630 显卡。

据悉,16 寸 MacBook Pro 将采用全新设计,屏幕边框更窄,并采用更可靠的剪刀脚式键盘。Lin 还表示,16寸 MacBook Pro 的屏幕分辨率为 3072 x 1920,PPI 227。不过,隔壁戴尔家新出的XPS已经用上第十代酷睿处理器(i5-1035G1 或 i7-1065G7)了,现在配九代处理器的MacBook Pro会不会显得有点动力不足了。但苹果胜在它的系统,上手容易,流畅度较高,触摸板和手势功能很好用,大部分软件都能很好的支持一些手势。

当然这都还只是预测,最终是什么样还是要等发布会再看。你对这款新MacBook Pro感到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