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JAM为商务会议推出实时XR仿真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08-30 08:57

 

VRJAM为商务会议推出实时XR仿真平台

VRJAM现已与交互式流媒体平台Agora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旨在推出一个面向未来的虚拟现实(VR)技术平台,专门用于创建商务会议,培训课程和其他企业活动的实时XR模拟。该平台采用VRJAM现有的核心3D图形技术,将利用Agora的实时音频和视频流功能。

该联合平台名为VRJAM:X,由Agora提供支持,将提供融入现场互动视频,实时3D图形,3D动作捕捉和现场音频的沉浸式解决方案,为移动设备提供体验。

VRJAM首席执行官Sam Speaight表示:“借助由Agora提供支持的VRJAM:X,企业和潜在的参与者可以快速无缝连接,学习和互动。”

Agora首席运营官Reggie Yativ补充说:“渴望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用户能够参与现场直播,即使他们没有参加活动。VRJAM正在为全世界的用户带来实时VR和AR体验的乐趣和刺激。”

几个月前,英国政府年度创新大会Createch首次公布了VRJAM:X的早期测试版,吸引了国际广播媒体协会VRJAM的注意。

目前,VRJAM希望从众筹活动中筹集25万英镑开展业务,一切顺利的话,VRJAM希望在2019年12月31日推出平台,支持包括Google Daydream,Oculus Rift,Oculus Go,Samsung Gear VR和HTC Vive在内的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