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ENCO Q1发布: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9 11:48

8月19日上午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OPPO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将会命名为OPPO ENCO Q1,采用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

随后这款耳机正式上线,采用项圈式设计,颈环具备流线弧度,立体曲线贴合颈部。一体成型技术,无拼接缝隙。人体工学耳塞,契合耳道。颜色方面,提供、黑、白、橙三色可选。

“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即“四麦克风、前馈+反馈混合降噪”。主动降噪分为前馈(Feed Fore)降噪和后馈(Feed Back)降噪,目前不少降噪耳机只用了FF降噪,双重降噪经双重“过滤”后噪音消除的将更加彻底。

此前,OPPO曾在7月2日获得了“Enco”的商标使用权,当时还被认作OPPO可折叠手机的一个新系列,没想到用在了降噪耳机上。

目前该耳机尚未在OPPO官网上架,开售时间、售价均未知。

OPPO ENCO Q1发布:4Mic FF+FB双重主动降噪​​​​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