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粒小木机器人上架小米有品:含300多款益智学习游戏

科技 快科技 2019-08-30 21:15

近日小米有品“每日新品”出现了一款外观萌趣可爱的智能机器人——魔粒小木机器人(以下简称“魔粒小木”)。

这是2018年“小木智能体感积木”的升级版本。仅看外观,比一代要软萌不少,外表圆润弧线设计,并由柔软硅胶外套保护,有樱花粉、柠檬青2色可选。

魔粒小木机器人上架小米有品:含300多款益智学习游戏

魔粒小木作为一款注重“动作交互”的智能学习机器人,玩法充满魔性,让学习陪伴乐趣大为提升。尤其是配套的智能桌游,通过小木的智能算法,能精确感知你的每个动作和对应位置,打开一种全新的互动陪伴方式,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产品推出不久即入选小米有品“酷玩儿童科技馆”。

魔粒小木机器人是安徽小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木科技)打造的儿童智能机器人产品。其产品融合智能硬件、动漫游戏课程、IP和大数据,搭载小木科技研发的智能交互系统,玩法新颖,围绕2-7岁儿童的成长特性,设计了科学的内容体系,帮助孩子快乐成长。

除了智能桌游,小木还配套300多款益智学习游戏,玩法新颖,充满魔性。

和一般“语音交互”的智能玩具不同,小木更注重“动作交互”。运用AI技术加上12个动作传感器,把摇、碰、转、倾斜、翻转等手部精细运动和眼、耳、脑、肢体运动紧密结合,融合感统教育,独创“多感官交互玩法', 开发儿童脑智能,提升学习效果和动手乐趣。

产品内容融合小木TTPE多元智能开发理论和蒙台梭利课程体系。包含6大内容模块,5项系统单元。涵盖2-7岁儿童身心发展的各个方面。APP里内容免费下载,持续更新。

小木科技的产品曾获2018“创想中国”创新大赛2等奖、中玩协TJPA升级和创新产品、JIkebaba最喜爱的儿童产品、2018“年度儿童创新产品”大奖、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教具,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