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照还在使用闪光灯?科学家称智能手机自拍闪光可能会让你产生皱纹

科技 快科技 2019-08-31 14:48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指出,智能手机的闪光灯可能会给你带来皱纹

如果你是一个自拍爱好者,你可以考虑关掉智能手机的闪光灯。

设拉子医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智能手机中使用的LED灯的闪光会影响皮肤自我修复的能力,从而导致早衰。根据研究结果,研究人员敦促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氙气灯,而不是LED灯。

领导这项研究的纳吉姆·阿尔杰曼迪(Najmeh Arjmandi)博士说:“频繁地暴露在自拍闪光的可见光谱下可能会导致皮肤损伤和加速皮肤老化。尽管与氙闪光灯相比,使用LED有许多优点,但LED的峰值光谱强度位于蓝色区域。

目前的数据表明,暴露在蓝光下会导致人类眼睛和皮肤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改变基于LED的智能手机闪光灯的光谱输出可以作为减少蓝光照射对健康的不利影响的有效方法。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了自拍闪光对皮肤的影响。他们发现,自拍闪光发出的紫外线会产生活性氧物质,从而破坏皮肤细胞分子的稳定性,并导致皱纹的形成。

拍照还在使用闪光灯?科学家称智能手机自拍闪光可能会让你产生皱纹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