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士电动牙刷V1来了:双面刷头 续航60天

科技 快科技 2019-08-30 21:15

8月30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素士宣布新品电动牙刷素士V1将于9月9日上市。

官方透露,这款电动牙刷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具备最高42000次/分钟震频,与摆锤式马达电动牙刷相比,动力更足,寿命更长。

它还提供3种模式:

1、轻柔模式:适合很会熬夜、很能吃辣、很容易上火的牙龈红肿敏感牙星人以及新手青年。

2、标准模式:中等强度,日常早晚用2次,去除黄牙和口气。

3、脉冲模式:强弱变频,抛光去牙渍,就像敷面膜,每周1-2次,快速提亮亮白度。

素士电动牙刷V1来了:双面刷头 续航60天

其标配2把不同刷头,创新植毛、包胶工艺。2把刷头背后均有硅胶舌苔刷,不换刷头就可顺手去舌苔。

续航方面,素士V1采用加大电池、改善动力传导,充电4小时,续航60天。

小米生态链企业素士(SOOCAS)成立于2015年7月,定位个护时尚科技品牌,主营电动牙刷、冲牙器、剃须刀、电吹风等个护消费电子产品,并将衍生出牙膏、漱口水、护发精油等配套产品。

素士电动牙刷V1来了:双面刷头 续航60天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