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1日起 北京可以刷码乘公交 绑定支付宝还能收能量

科技 快科技 2019-08-31 15:32

支付宝官微宣布:9月1日起,北京可以刷码乘公交,下载北京公交APP一键绑定支付宝,还能收蚂蚁森林能量,外地朋友再也不用担心没零钱了。

日前,北京公交集团表示,北京公交刷码乘车服务将于9月1日起测试,北京公交2万多部公交车将完成新机具的安装,全市1200多条线路可支持刷码乘车公测。

乘客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北京公交”官方APP,申请体验名额,申请通过后即可成为首批刷码“体验官”。

9月1日起 北京可以刷码乘公交 绑定支付宝还能收能量

据了解,在开通公交刷码乘车后,大家可以使用“北京公交”APP,先乘车、后付费,并且支持免押金、免充值,而且还能享受与实体卡同等待遇的票价5折优惠。

早在去年底,全国已有超过120多个城市的公交、地铁接入支付宝,刷码就能乘车,移动支付出行已经成为智慧城市标配。

尤其是支付宝首创的双离线二维码技术,在地铁站网络较差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用户最快0.3s高速过闸的情况下,让用户享受先乘车后付费的服务。

9月1日起 北京可以刷码乘公交 绑定支付宝还能收能量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