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百块还支持双卡双待 诺基亚一代神机110新版发布

科技 IT168网 2019-08-19 20:38

【IT168 资讯】8月18日,工信部曝光了一款很有意思的产品:诺基亚110(2019),说到诺基亚110,其实它是诺基亚史上销量最高的产品之一。而本次入网的这款型号为“TA-1192”的产品同样是一台标准的功能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产品吧。

两百块还支持双卡双待 诺基亚一代神机110新版发布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显示,这款诺基亚110(2019)搭载了一块1.7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配备了T9标准键盘,共有蓝绿色、洋红色及深灰色三种配色,重量为75g。从外观来看这款产品可以说是非常的“复古。”

而在配置方面,2019版诺基亚110(2019)的CPU主频为0.208GHz,存储空间仅有4MB,可存储500条短信,电池容量800mAh。

两百块还支持双卡双待 诺基亚一代神机110新版发布

当然啦,目前所有的诺基亚手机都是又HMD设计并销售,说到HMD,它是诺基亚的老员工于2016年建立,在创立之初便获得了诺基亚手机与平板电脑品牌十年的授权。但是因没有自己的工厂,HMD所有的产品都是由富士康代为生产。

据悉,这款已完成入网准备的诺基亚110(2019)还将推出双卡双待版,售价约为3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4元)。在这个智能机横行的时代,诺基亚110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产品,充当备机也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作者:肠仔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