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独家定制“极边全面屏”惊艳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9 20:37

对于煤油来说,即将于8月28日发布的魅族16s Pro新旗舰格外值得关注,这不仅是魅族首款骁龙855 Plus旗舰,同时还将提供全新的“墨绿色”配色,颜值爆表。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如今新机的外形细节也逐渐付出水面。今日,海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疑似魅族16s Pro的前面板谍照。

疑似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独家定制“极边全面屏”惊艳

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6.4 英寸,尺寸与魅族16s大小一致

由此确认,魅族16s Pro并不是大屏机型,同时设计保持一致,都是采用魅族独家定制的“极边全面屏”,额头下巴极窄,屏占比十分出色。

同时,猜测魅族16s的轻薄手感,魅族16s Pro也有望延续。

此前曝光的魅族16s Pro的宣传单页显示,魅族16s Pro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存方面有6GB8GB两个版本,其安兔兔跑分高达464411分。

据悉,魅族16s Pro将采用6.4英寸2232×1080分辨率显示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

与此同时,单页还显示,魅族16s Pro并未首发Flyme 8系统,而是预装了 Flyme 7.8系统,从系统版本上猜测这应该是 Flyme 8 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同时OneMind升级到了3.5版本。

有关新机的更多信息,8月28日将最终揭晓,拭目以待。

疑似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独家定制“极边全面屏”惊艳

朝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