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现场直播应用程序NextVR登陆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8-31 10:21

 

VR现场直播应用程序NextVR登陆Oculus Quest

VR现场直播应用程序NextVR登陆了Oculus Quest并发布了新功能,据称这种新技术可以提供更清晰,更清晰的视频渲染。

该工作室称新的渲染技术名叫PAVE,可以实现增强的体验图形叠加(例如统计,即时回放)等新功能,以及多用户游戏等互动。

以前,NextVR内容仅在Quest上通过Oculus Venues应用程序提供,该应用程序提供对选定实时直播活动的公共查看。相比之下,NextVR应用程序是单用户体验,也提供重放和额外内容。

Next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ole说道:“NextVR将我们最新的渲染技术与Oculus Quest配对,以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推出了一系列最能展示我们技术能力的体验,包括由Pete Davidson主持的9月10日在纽约市Gotham喜剧俱乐部现场录制。”

除了对Quest的支持,工作室还增加了一个独家的“最佳”频道,提供一系列“新的和优化的体验”,其中包括多伦多猛龙队更衣室庆祝活动的NBA总决赛第六场亮点, NHRA飙车等等体验。

NextVR支持的平台现在包括Oculus Quest,Samsung Gear VR,PSVR,Google Daydream,Oculus Go,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

NextVR于2009年首次推出,并对NextVR进行了多项改进,例如改善其图像捕获功能,支持用户体验更高分辨率的VR和360度视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