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发布The Lab重大更新支持Index控制器手指跟踪

科技 93913网 2019-08-31 10:21

 

Valve发布The Lab重大更新支持Index控制器手指跟踪

Valve发布了免费体验The Lab重大更新并改进了大量的功能。直到今天,它仍然是Steam上最精美,最有趣的VR游戏之一。

Hands-On是近三年来的第一次重大更新。更新是对SteamVR新骨架输入系统的支持。这意味着The Lab现在完全支持Index控制器的手指跟踪。

Valve Index控制器采用开放手部设计允许直接操作,例如拾取/放下,投掷,抓取,捏合和挤压;使用电容式传感器进行全五指跟踪;每个控制器有87个传感器,包括光学,运动,电容和力传感器。

Valve手柄控制器采用了Valve多年来一直在开发的“Knuckles”设计。在某些方面,它们很像HTC Vive和Oculus Rift同类产品,具有宽大的塑料跟踪条,操纵杆,小触控板,几个面部按钮和可挤压的辅助输入。

此外,Hands-On还包括对Steam Audio的支持,带来更好的空间化声音。Valve通过优化改进,将游戏升级到现代版本的引擎。因此,游戏将能够以更高的分辨率运行。更好的是,增加了对不同帧速率(90 Hz以外)的支持。

最初的The Lab设计为以90 Hz运行,这是当时大多数VR头显的最佳帧速率,可提供流畅的体验。现在所有代码都依赖于帧速率,确保在各种设备上实现无缝体验。

这意味着The Lab内的大多数物体都可以被抓取,抛出,砸碎,堆叠和丢弃。与触摸VR中的东西相比同样重要的是VR音频,The Lab创造了一个让您沉浸其中的丰富音景。因此,实验室中的所有空间化技术都经过彻底改造,以创造更加丰富的声音场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