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正在融资10亿美元资金投资开发内容及AR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8-09 09:01

 

Snap正在融资10亿美元资金投资开发内容及AR功能

Snap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计划投资更多媒体内容,AR功能,并可能收购其他公司加速发展。

Snap在流行应用Snapchat中加入了移动游戏,开发了AR功能,例如在用户照片上覆盖兔子耳朵的镜头。但Snapchat同样面临来自更大的平台的挑战,如Facebook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ikTok。

为此,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说道:“通过融资,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内容,游戏和增强现实平台,以增强社区Snapchat体验。”Snapchat AR镜头近来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可以让用户在照片中切换性别。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投资者和广告商广泛关注的最新每日活跃用户数据超过了分析师平均估计的数值。

Snap凭借其更新的AR镜头获得了新的增长,并与Zynga等游戏开发商合作在Snapchat内推出了手机游戏,还在Discover上投入了更多内容。这些仅仅是该应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新更新还包含原创节目及媒体合作伙伴的内容。

“新更新的AR镜头吸引了数百万人下载Android版本应用程序,从而增加了用户的参与度。”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在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Snap的销售收入增长了48%,达到3.88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3.597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