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2装机率高达88%,即将到来的iOS 13能否受欢迎

科技 pconline 2019-08-11 18:21

[PConline资讯]凭借着iOS版的良好生态,许多iPhone用户都会选择第一时间更新到最新的iOS的系统。8月9日,苹果发布了一份iOS的版本份额统计数据,从数据中我们即可得知,有多少消费者已经在第一时间使用最新的iOS 12。

根据苹果开发者页面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四年的新设备中,有90%的设备正在运行最新的iOS 12.而在所有的设备中,也有多达88%比例的设备在运行iOS 12,可见这项新系统对于用户们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另外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凭借着更易用的软件体验,iOS 12的装机率已经超越同期的iOS 11系统,不难看出消费者们对这个新系统还是非常喜欢的。

iOS 12的稳定性和对于性能的优化比较好,这可能也是大部分用户升级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 iOS 12 外,还有 7%的设备还在使用iOS 11,5%运行的时更早期版本的 iOS。今年 5 月底,85%的设备运行的是 iOS 12,这意味着在过去几个月中,iOS 12 的装机率增长了 3%。

拥有暗黑模式的iOS 13 将于下个月发布,对于 iOS 12 来说,88%的装机率可能是最终的数据了。今年6月WWDC大会上,苹果已经公布了iOS 13的诸多特性,新系统中还加入了滑动输入法,使用起来能大幅提升输入效率,并且Face ID的解锁速度提升30%,同时新系统下的应用程序启动速度提升一倍。跟之前一样,iOS 13还对老机型j进行了特别优化,不过诸如iPhone6S系列、iPhone SE这样的老机型,就不能体验到系统的一些新功能,这也是为了续航和性能双重考虑。你会升级iOS13,还是坚持用iOS12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