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据外媒报道:虎鲸在太平洋沿岸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0 18:30

8月19日,据外媒报道,生物多样性中心和Orca救济公民联盟在西雅图的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一项新的诉讼,该诉讼试图在太平洋西北部建立一个保护区,以保护濒临灭绝的虎鲸。

据外媒报道:虎鲸在太平洋沿岸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该诉讼起诉NOAA渔业,称该机构未能就2016年提交的一份请愿书采取行动。请愿书中试图禁止船只进入圣胡安岛以西10至12平方英里的虎鲸活动区域。

但NOAA渔业公司发言人迈克尔·米尔斯坦对这起诉讼没有立即做出任何回应。

研究人员说,这些鲸鱼今年在夏季常常出没的觅食地域里失踪了,这是因为它们的主要食物奇努克鲑鱼变得非常稀少。

监测虎鲸的鲸鱼研究中心本月宣布,最近又有三头鲸鱼失踪,推测已死亡。这使鲸鱼的剩余数量降至73头,这是自上世纪7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数字。

早期的案例试图将鲸鱼指定的关键栖息地扩展到华盛顿、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附近的水域,在那里,鲸鱼在秋末、冬季和早春觅食,并确保太平洋鲑鱼渔业的管理者尽量减少对鲸鱼的影响。

作为回应,联邦政府宣布,到10月份将提议扩大太平洋沿岸的栖息地保护,并将在明年5月发布一份关于鲑鱼捕捞对虎鲸危害程度的最新分析报告。

晓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