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推出Disney+订阅服务并公布首发设备名单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1 20:31

今日,迪士尼确认了即将在全球推出的Disney+订阅服务,并概述了那些设备和平台能够在第一时间访问该服务

Disney+定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6.99美元(约合49.45人民币)或每年69.99美元(约合494.1人民币)。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将于11月开始推出Disney+。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首次推出后两年内在全球大多数主要市场提供Disney+服务。它还表示,每月12.99美元(约合91.7人民币)的Disney+ 、Hulu和ESPN+三合一订阅服务也即将推出

迪士尼还证实,它已经与其他公司达成了全球协议,允许消费者在他们每天使用的许多设备上访问Disney+。

在发布时,您将能够在这些平台和产品上访问Disney+:

·Apple TV(tvOS)

·Android移动设备

·Android TV

·Chromecast

·桌面Web浏览器

·iPad(iPadOS)

·iPhone(iOS)

·PlayStation 4

·Roku流媒体播放器

·Roku电视

·Xbox One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的Fire TV等设备在这个名单中明显遗漏。也许在Disney+上线的时候,它们可能会被添加,但尚未得到确认或保证。

迪士尼表示,客户可以直接在多个平台上订阅该服务,包括iOS。所以,是的,苹果将获得这些订阅的抽成。迪士尼还计划将其内容与Apple TV应用程序集成,以便电影,原创内容和节目出现在其推荐列表中。

迪士尼推出Disney+订阅服务并公布首发设备名单

傲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