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在今年二季度本可达全球第一,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19-08-11 18:21

[PConline资讯]8月9日,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正式召开。华为消费者业务董事长余承东:华为为消费者业务持续稳健增长,2018年首届出货量达2.06亿台,8年销售量增长68倍。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1.18亿台,同比增长24%,因为美国制裁,二季度出货量减少约1000万台。如果没有美国的制裁,今年4个季度出货量应该分别是6000万台、7000万台、8000万台和9000万台,出货量成为世界第一。

会上,万众期待的鸿蒙系统也发布了。余承东介绍称,希望打造面向未来的OS,鸿蒙是全世界第一个面向全场景微内核的分布式OS。据华为方面介绍,未来三年,除完善相关技术外,鸿蒙OS会逐步应用在可穿戴、智慧屏、车机等更多智能设备中。

此外,鸿蒙OS将向全球开发者开源,并推动成立开源基金会,建立开源社区。未来消费者业务战略将聚焦全场景智慧生活,是5-10年长期战略,1个核心驱动力是AI,2个生态平台是服务和硬件生态,3层化结构产品是自研+生态产品,即1+8+N。华为鸿蒙微内核已经投入商用,用于支付、人脸识别、指纹这种高安全级别场景,首次通过了形式化方法的认证,未来华为整个操作系统都将使用鸿蒙。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