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EMUI10发布:下一代Mate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9 21:38

8月9日消息,EMUI10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官方介绍,从9月8日起P30系列及其它机型陆续启动Beta版测试,下一代Mate系列将首发EMUI10。

据悉,EMUI10突破硬件界限,将不同终端的硬件能力 (显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 虚拟出来,放入硬件能力资源池供应用调用,各终端之间能力互助共享,互为外设。

对应用来说,如同运行在同一终端上;对用户来说,就如同在使用同一终端。而且EMUI10分布式UI编程框架,业务逻辑元能力化,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安全方面,EMUI10构建分布式全场景安全体系,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使用正确的信息。

更重要的是,EMUI10彻底从系统底层打通了Windows和Android的藩篱,实现了PC和手机的无缝协同,PC的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传输内容只有你知道。

此外,EMUI10华为智慧车载(HUAWEI HiCar)实现了手机与汽车的无感连接,在车内屏幕上享受手机中的应用(如音乐、导航等)服务。还可利用车上摄像头给家人视频分享沿途风景,并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汽车状态,或提前开启车内空调等。

值得注意的是,EMUI10实现了手机与手机、大屏、音箱等设备间的音视频通话自由切换,并可选择最优的设备接听,带来更畅快、自由的通话体验。

华为EMUI10发布:下一代Mate首发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