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今日预售 新增篮球模式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2 20:29

在8月10日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发布,新增篮球模式,专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打造。

今天,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版正式预售,提供椰子灰和樱珊瑚两种配色可选,售价均为129元。

华为手环4e支持手腕佩戴模式和鞋上佩戴两种模式。当在手腕上佩戴时除了延续日常活动监测和睡眠监测等功能外,还具备消息/来电/闹钟等多种提醒功能,并支持“手环找手机”等20多种智能助手功能。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今日预售 新增篮球模式

而跑姿监测功能和新增的“篮球数据监测”功能在鞋上佩戴模式下可以开启。新增的“篮球数据监测”功能可实现对篮球运动数据的精确监测,感知并记录纵跳数据、腾空时间、最大冲刺速度、弹跳次数等篮球运动数据,再结合华为运动健康APP的先进AI算法,科学准确记录篮球场上的个人表现,不仅让篮球爱好者们可以针对性训练并提升弱项指标,还可以避免在高强度运动状态下的劳损风险。

续航方面,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版一次充电正常可以使用14天,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1天。支持5ATM(50米)防水性能指标,可在淋雨、游泳场景下放心佩戴。

华为手环4e篮球精灵今日预售 新增篮球模式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