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放大招!上线视频通话、取消开机广告

科技 IT168网 2019-08-11 18:20

8月10日消息,雷军微博爆料小米电视视频通话功能正在内测,并发布一段员工测试视频,据雷军介绍,小米电视的视频通话功能支持电视与手机、电视与电视之间互相打call。

小米电视放大招!上线视频通话、取消开机广告

根据雷军发布的视频,小米员工在小米电视主页面点击我的应用,然后点击视频通话进入到视频通话界面,界面的左侧有联系人列表,这名员工选择一位同事,随后就与这名同事实现电视与手机之间的视频通话,整个视频通话的连接过程非常迅速,画面清晰流畅。

小米电视放大招!上线视频通话、取消开机广告

目前还不清楚小米电视这一视频通话功能是采用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完成的,还是依靠外接设备。不过,在今年4月份的小米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曾表示将与腾讯合作,腾讯云会为小米壁画电视提供实时音视频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外接摄像头实现小米壁画电视的视频通话功能。

虽然小米没有公布视频通话功能的具体上线日期,但既然已经进入内测阶段,相信过不了多久这项功能就可以和大家正式见面。

小米电视放大招!上线视频通话、取消开机广告

另外,小米电视还有一条重要消息——取消开机广告。据了解,小米近日推送固件更新,此前15秒左右的开机广告被一张整体为蓝色的静态壁纸替换掉,壁纸中部配有“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文字,下方配有英文“innovation for everyone”,底部有一个张开双手拥抱星空的人,右上角有小米的logo。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