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ove VR平台为韩军方提供虚拟现实游戏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8-23 09:04

 

Stove VR平台为韩军方提供虚拟现实游戏服务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据外媒。koreaherald报道,8月21日,Smilegate集团下属公司Smilegate Stove表示,已开始与韩国电信(KT)、K-Friends(一家向军方提供休闲内容的提供商)和Shilgam(VR内容分销商)合作,为京畿道杨州72号营的士兵提供虚拟现实游戏。

根据Stove介绍,在Camp 72的文化综合大楼设有两个虚拟现实游戏摊位,每个摊位提供约80个虚拟现实游戏。这些VR游戏将包括过山车等虚拟游乐设施、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及棒球、网球、钓鱼、高尔夫和舞蹈等。

Stove将负责Stove VR平台的服务运营和内容更新。文化中心还将配备飞镖游戏,咖啡厅,卡拉OK和户外街头设施。

国防部表示,将在评估这个试点项目的效果后,考虑将其扩展到其他营地。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