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印耗材+文具——领军展会强强联合引爆跨界商机

科技 IT168网 2019-08-23 09:20

【IT168 行业资讯】近日, 中国(珠海)国际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RemaxWorld Expo)与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CSF)宣布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作为分别在文具与打印耗材行业的领军展会主办方,将强强联手、互补资源,为大办公行业注入新活力!

打印耗材+文具——领军展会强强联合引爆跨界商机
打印耗材+文具——领军展会强强联合引爆跨界商机

中国(珠海)国际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RemaxWorld Expo)自2007年首次在“世界打印耗材之都”——珠海面世以来,已成为全球打印耗材产业内极具规模的领军展会。创办于1953年的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CSF)是亚太地区在办公用品、学生用品、画材和文化用品领域领先的行业展会。今年6月,第113届CSF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952家展商及42,735人次专业观众,这个拥有67年历史的展会展出了包括16个品类、覆盖文化消费终端全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两个展会将互换资源、共同推广,充分挖掘商业潜力,引爆“1+1>2”的倍增效应。

CSF的主办方高百赢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华锋先生表示:“CSF与RemaxWorld Expo都是目前被广泛认可且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先展会,互补性很强。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在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方面为业界提供一个更好、更完整的交易、交流平台。RemaxWorld Expo与CSF达成战略合作,使得打印耗材展商接入更广阔的国内办公用品和文具的巨大市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参展企业可以就此开拓新的商机、平衡市场风险、提升企业竞争力。”

RemaxWorld主办方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克微女士也对双方合作信心十足:“两个行业的产品种类使它们具有天然相关性,得力、晨光等文具企业已先行试水,推出了一系列打印机及办公耗材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资源与渠道的互补不仅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商业机遇,更将对办公设备及耗材与文具行业的推动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打印耗材龙头企业——珠海纳思达集团高管表示非常看好两个展会的联手合作,打印耗材和文具的融合将为行业人士提供更多商业可能性,也必然会吸引更多海外展商和观众参与进来。

站在行业变革融合的风口,是坐井观天还是抢占先机? 2019年10月17–19日,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主办全新升级的第13届中国(珠海)国际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50余家展商及15,000名专业买家将再次齐聚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除打印耗材及复印耗材外,本届展会创新性地引入激光、喷墨、针式、标签、宽幅、工程蓝图、UV平板、3D打印等各式打印机与复印机,进一步丰富了展品种类,成为国内率先呈现多样打印机产品线的展会。受益于双方战略合作,展会将带领办公设备及耗材与文具行业人员探索新思路、拓宽新领域、链接新人脉、挖掘新商机!

展位预订请咨询赵经理:0756-3919263。观展及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点击:www.RTMworld.cn

作者:滕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