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lo Alto Networks斥资7500万美元收购Zingbox

科技 IT168网 2019-09-26 09:38

【IT168资讯】在网络安全领域,提到Palo Alto Networks恐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全球知名的老牌网络安全厂商,Palo Alto Networks始终在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网络安全问题,近年来Palo Alto Networks更是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并购,从而赋予了自家产品更多的安全能力。直到今天,Palo Alto Networks收购的脚步依旧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就在近日,Palo Alto Networks宣布完成对物联网安全公司Zingbox的收购。本次收购将助力Palo Alto Networks通过其下一代防火墙及Cortex™ platform加速向客户交付物联网安全保障服务。

Palo Alto Networks斥资7500万美元收购Zingbox

针对本次收购,Palo Alto Networ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kesh Arora表示:“欢迎Zingbox加入Palo Alto Networks。借助Zingbox在物联网方面的优势,我们可为下一代防火墙及Cortex platform提供首创的订阅服务,从而让客户能够对其规模联网设备进行控制、可视化管理并确保安全性。”

那我们不妨来了解下,能够入了Palo Alto Networks“法眼”并被Nikesh Arora给予如此高评价的Zingbox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根据资料显示,Zingbox云服务采用AI和机器学习技术,可助力机构发现、识别、防护并优化联网设备。Zingbox的加入将有助于Palo Alto Networks 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佳可视化以及自动在线防御功能,实现物联网安全。

据称,本次收购完成后,Zingbox现有产品将继续在市场销售,公司联合创始人Xu Zou、May Wang以及Jianlin Zeng将加入Palo Alto Networks 公司。为了收购Zingbox,Palo Alto Networks共支付约7500万美元现金,不包括购买价格调整。

由此可见,本次收购完成后,Palo Alto Networks的安全产品或将带来进一步升级,从而加强自身安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至于究竟会带来哪些具体的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高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