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明天发布!何刚发布会前要送惊喜福利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5 20:13

9月26日下午2点半,华为将在上海举办2019年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正式在国内推出华为Mate 30系列,包括华为Mate 30、Mate 30 Pro以及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

今天下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预告:“明天下午的2019年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更多全新产品与实用功能将与大家见面,发布会前我还将把惊喜福利带给大家,明天见。 ”

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明天发布!何刚发布会前要送惊喜福利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均提供四款配色:亮黑色、紫罗兰、翡冷翠、星河银

参考国外售价:华为Mate30(8GB+128GB)售价799欧元,华为Mate30 Pro(8GB+256GB)售价1099欧元,华为Mate30 Pro 5G(8GB+256GB)售价1199欧元,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12GB+512GB)售价2095欧元。

按照惯例,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售价应该会相对较低,我们猜测,应该与去年华为Mate20系列售价持平。

除了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2、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等新品也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售价,上述产品已于9月20日零点开启预售。

华为Mate 30系列国行版明天发布!何刚发布会前要送惊喜福利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