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首款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曝光:10月2日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5 11:54

9月14日消息,微软将于10月2日发布Surface系列新成员。

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微软将在10月份带来全新的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版。

据悉,这是微软第一次提供15英寸的Surface Laptop,它将是微软10月2日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

遗憾的是,关于15英寸Surface Laptop 3的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有消息称它将采用3:2显示屏,支持Surface Pen手写笔。

报道还称微软首款Surface Laptop 3 15英寸版定位高端,面向商务人士,所以价格可能会比较高。

另外,新款Surface Laptop 13.5英寸版本、Surface Pro 7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其中Surface Pro 7详细规格如下:

1、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3、4GB RAM、128GB SSD

2、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GB RAM、128GB SSD

3、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GB RAM、256GB SSD

4、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GB RAM、256GB SSD

5、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GB RAM、512GB SSD

微软首款15英寸Surface Laptop 3曝光:10月2日发布

Surface Laptop 13.5英寸版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