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朋克风格VR游戏《LOW-FI》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09-04 09:01

 

数字朋克风格VR游戏《LOW-FI》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IRIS VR推出了针对LOW-FI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这是一款计算机朋克风格的虚拟现实游戏。LOW-FI登陆了Kickstarter上,目标是在30天内筹集大约45,000美元,用于开发雄心勃勃的VR游戏。据称游戏灵感来自“RoboCop, Outland, Alien等伟大的数字朋克,黑色和科幻作品”。

LOW-FI是一个无处不在的虚拟现实模拟,你是一名警官负责303区需要负责管辖区内AI公民。游戏开发了以下的内容更新:

巨大的非线性开放世界

数以百计的需要解决和探索的叙述对话剧情

数千种可购买的商品

逼真的NPC

3D位置音频

支持VR/AR叠加程序

街机迷你游戏

支持在min-spec VR功能的PC上运行

众筹支持者甚至可以访问开发者的Discord服务器,并参与“开发游戏”,以及“立即体验游戏现有的开发版本”。

Low-Fi 游戏的零售版本预计要到2020年底,尽管未在Kickstarter页面上指定。该游戏是为PC VR平台而开发的,将支持下一代PSVR和Oculus Quest。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