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加手环1S NFC版发布:179元 18天续航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7 09:33

去年8月,黑加手环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凭借更大的屏幕和更强的NFC功能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时隔一年有余,全新的黑加手环1S终于来了。

9月26日消息,黑加手环1S NFC版今日10点在京东、天猫同步预售,定金20元抵40元,到手价179元。

与上一代黑加手环相比,黑加手环1S屏幕由椭圆形改为圆角矩形,采用0.95寸AMOLED彩屏,黑色更纯净,支持24位真色彩,像素密度高达282ppi。屏幕表面覆盖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也更加耐磨耐刮花,并支持50米防水。

其内置多功能NFC芯片,支持交通卡功能,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快速的开卡、充值以及查询消费记录等,目前支持国内248个城市的公交卡。

黑加手环1S还可以模拟你的工卡/门卡,仅需一贴即可模拟,支持大部分NFC智能门锁。

当然,运动纪录、心率监测、睡眠监测、来电通知、提醒、消息闹钟等基本功能都是具备的。同时,它还支持离线支付宝。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120mAh,搭配自主研发的heyOS,支持18天超长待机。

黑加手环1S NFC版发布:179元 18天续航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