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 8 Pro成了:首销突破30万台 1399元极具竞争力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4 19:43

9月4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宣布,Note 8 Pro首销突破30万台,该机起售价为1399元。

官方表示,这个数字是对Redmi Note 8 Pro的肯定,这份肯定来自首批3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目前Redmi Note 8 Pro已经开启新一轮预约,9月6日上午10点再次开卖。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采用6.53英寸2340×1080水滴屏,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8 Pro加入电竞手机普遍使用的铜管液冷散热方案,处理器温度降低4-6℃。

而且Note 8 Pro上的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立体接受信号避免游戏横握造成的信号延迟,同时支持WiFi/4G智能并发联网,因此Redmi Note 8 Pro成为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

相机方面,它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首发6400万像素,这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传感器。它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手机直出3.26米高印刷海报,同时支持拍摄4K视频、960帧慢动作。

不仅如此,Redmi Note 8 Pro还配备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超级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全面覆盖多场景拍摄需求。

此外,Redmi Note 8 Pro支持NFC,手机既是公交卡也是门禁卡。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总结,四摄小金刚和竞品比较,优势非常明显:

1、6400万像素/4800万像素+四摄

2、4500mAh/4000mAh+18瓦快充

3、NFC、双面康宁GG5玻璃、音质更出色等

同档内存配置便宜400元到500元,性价比的确无敌!

Redmi Note 8 Pro成了:首销突破30万台 1399元极具竞争力
Redmi Note 8 Pro成了:首销突破30万台 1399元极具竞争力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