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原谅色iPhone 11竟然提前发货了!旧iPhone数据怎么办

科技 pconline 2019-09-28 10:11

[PConline资讯]我22号下单的原谅色iPhone 11竟然提前发货了?没想到今年iPhone 11绿色这么火爆,去苹果店工作人员告知我要两到三周才能发货,估计要国庆后了,天猫上也显示大概将于10月14号-21号到货,我心想这么久国庆没法出去浪了,让人失望。

但是,今天竟然发货了!

这真是没想到,不过在兴奋之余,我iPhone 6sPlus的120G的小电影哦不应该是120G的数据怎么办。用过电脑iTunes传数据的都知道,龟速让你抓狂,因为你要先把旧数据导出,再把新数据导入新iPhone,如果USB接触不良你几个小时可能就白传了。

那怎样才能将原来iPhone里的点点滴滴,安全又快速地转移到新iPhone里?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下,如何用“快速开始”轻松完成数据转移。

首先,你这两台iPhone必须是iOS12.4及以上的系统,“快速开始”会提供使用iPhone迁移的选项。这样您便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将所有数据从当前 iPhone 传输到新设备。

这是你需要将两部iPhone放在一起,尽可能靠近,然后打开蓝牙。“快速开始”屏幕会出现在当前 iPhone 上,并且屏幕上会提供使用您的 Apple ID 设置新 iPhone 的选项。确保这就是您要使用的 Apple ID,然后轻点“继续”。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而无法在当前设备上继续操作,请确保蓝牙已打开。等待新 iPhone 上出现动画。拿起当前 iPhone 并置于新 iPhone 上方,然后使动画居中位于取景框内。等待提示“在新 iPhone 上完成”的信息出现。如果您无法使用当前 iPhone 的摄像头,请轻点“手动验证”,然后按照显示的步骤操作。

轻点“从 iPhone 传输”,以开始将旧 iPhone 的数据传输到新 iPhone。使用有线方式时,传输图标会指明两台设备已连接。您还可以选择要不要将旧 iPhone 的某些设置(例如 Apple Pay 和 Siri)传输到新 iPhone。

将两台设备相邻放置,并插接电源,直到 iPhone 数据迁移过程完成为止。传输时间取决于多个因素,例如,您使用的连接类型、网络状况和传输的数据量。

这样设置好之后,睡一觉起来就能用上崭新的iPhone,一点都不耽误事。摩拳擦掌等迁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