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出炉

科技 93913网 2019-09-17 09:24

日前,江西移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共收到社会各界参评作品3775件。经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及有关专家共同评审,100件作品获入闱奖,其中“VR+5G——精彩看江西”“VR新时代 We are共精彩”“海昏古国读历史 VR产业看未来”“美丽南昌与世界牵手 VR盛会与天下相约”等30件作品获优秀奖。

为广泛吸引社会公众关心关注和参与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迅速使大会热起来、动起来、响起来、亮起来,8月15日,大会组委办启动向社会公众有奖征集宣传标语活动,并通过大会官方网站、新闻媒体等渠道发布征集活动消息和投稿邮箱,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短短20天时间共收到投稿作品3775件,最多时一天收到投稿作品近千件。从投稿人留下的联系方式来看,全国有20多个省(市区)作者投稿,外省作者投稿量超过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集活动不仅反响火爆,作品质量也普遍较高,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大会在江西召开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目前,大会组委办正组织南昌市有关部门抓紧梳理制作,近期这些优秀作品将陆续出现在南昌市的大街小巷。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30件优秀作品):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宣传标语出炉

来源:93913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