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回应4名员工午休被开除:公共接待场所睡觉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6 22:19

今天有报道称,青岛海尔集团的4名员工因为午饭后休息,被公司直接开除,引发广泛关注和争议。

对此,海尔已经做出官方回应,发布了一则“关于4名违规员工处理情况的说明”。

海尔表示,所述4名员工并非在休息时间午睡,而是于工作时间在公共接待场所睡觉,违反海尔员工行为规范,属于一级违规,按规定应解除劳动合同。

根据海尔公司制度,每天11点半到13点之间,员工可自主安排就餐时间,从董事长到每个员工都同一标准,一视同仁。

海尔指出,海尔有明确的公司制度和员工行为规范,对工作时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详细规定,同时海尔的制度及员工行为规范既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又经过海尔集团及各法人公司职代会讨论通过。

海尔还强调,将继续依法依规治理企业,并给每个员工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CEO。

海尔回应4名员工午休被开除:公共接待场所睡觉
海尔回应4名员工午休被开除:公共接待场所睡觉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