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R9 3950X跳票延迟是工艺跟不上?英特尔笑了

科技 pconline 2019-09-29 21:13

[PConline 资讯]AMD上周宣布其第三代旗舰处理器Ryzen 9 3950X推迟到11月发布。几位内部人士表示,延迟的原因可能是台积电的7纳米产能,因为对7纳米的需求有所增加。

不过,根据Digitimes报道,生产和供应问题并不是主要原因,而是时钟速率不太令人满意。Ryzen 9 3950X采用7nm Zen 2核架构,提供16核32线程;CPU的基础频率3.5GHz、最大动态加速频率为4.7GHz;具有72MB的总缓存,散热材质从硅脂换成了钎焊,TDP为105W。

第三代Ryzen处理器无疑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但是在发布之后不久,据透露,这些处理器无法如AMD所宣传的那样达到其提升频率。这导致AMD发布了BIOS修复程序,虽然修复程序解决了该问题,并提供了比最还更好的好的性能,但是仍有改进的余地。

再给AMD一点时间,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处理器之一,Ryzen 9 3950X将是芯片市场的一个“游戏变革者”,毕竟。它的发布将标志着我们在主流市场首次看到16核处理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