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娜要失宠?谷歌助手强势打入微软后花园

科技 pconline 2019-09-29 21:13

[PConline 资讯]除了使用Cortana(微软小娜),用户现在还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谷歌智能助理)来控制Xbox游戏主机。

微软和谷歌近日联合宣布了这一合作,并将于本周正式开始测试工作,这将允许您使用语音启动或者关闭Xbox、打开应用或游戏、截屏、控制播放/暂停以及调节音量等。

当该功能启用后,您可以从任何搭载了谷歌智能助理的音箱、安卓设备或在iOS上的Google Home应用中控制Xbox。 微软和谷歌表示目前仅提供英文版,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面向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语言。

自从纳德拉上任以来,微软开始拥抱竞争对手,展开合作。随着对Windows的重组和云服务的全面转型,微软时隔数年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也许这就是自我变革、携手合作的力量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