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2官宣:9月10日上海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8 16:36

9月10日上午10点,OPPO Reno 2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召开,今天OPPO官微正式放出倒计时海报,宣传文案是:拍视频超防抖,更稳更清晰!

此前,OPPO方面对这部手机已经透露良多,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全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这使得拍摄者即便在晃动情况下,也能拍到清晰的图像。

拍照参数上,该机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20倍数码变焦效果。借助Fusion图像融合技术,三颗不同焦距的摄像头协同工作,可完成从超广角到长焦长达5倍的无损变焦,相当于望远镜一样使用。

OPPO Reno2官宣:9月10日上海发布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OPPO Reno2采用6.5英寸AMOLED屏幕,三围为160×74.3×9.5mm,重量189g。搭载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内存为8GB,存储为128GB/256GB,电池容量3915mAh。

此外,OPPO Reno2机身搭载的立体3麦克风,全方位收音,反向降噪,让人声更清晰。

OPPO Reno2官宣:9月10日上海发布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