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我们在广告方面比较节制 不然会赚更多钱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9 09:07

今天百度知识垂类产品总负责人阮瑜表示,百度百科等6大类知识类产品已经积累了10亿条高质量内容,其中百度百科有超过18万个词条得到科普中国项目权威专家的认证。

此外,在采访中,阮瑜还谈到了百度在知识类产品中的的广告策略,强调百度在此类业务中的广告策略已经比较节制,如果想要放开来赚钱,那真的是可以赚不少钱

百度知识垂类产品总负责人阮瑜表示,现在他们在知识垂直类业务上的广告采取了一定原则,比如广告插入不中断用户内容获取,广告内容与产品中知识内容应相符合以及百度百科的医疗类词条不出现广告等。

截至今年8月份,百度移动搜索份额超过80%;信息流日活过亿;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已入驻小程序数量达到了15万,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7亿;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超过200万。

百度:我们在广告方面比较节制 不然会赚更多钱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