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预告Redmi旗舰:K30已在路上 支持5G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8 16:30

9月6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透露,Redmi K30已在路上。

就在当天,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

官方介绍,该平台支持所有主要地区和频段,能够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出色移动体验。目前包括OPPO、realme、Redmi、vivo、摩托罗拉、HMD Global以及LG电子在内的12家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与品牌,计划在其未来5G移动终端上采用全新骁龙7系5G集成式移动平台。

该消息公布之后,Redmi官方微博宣布,Redmi将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品牌,将高端产品大众化。

卢伟冰预告Redmi旗舰:K30已在路上 支持5G

遗憾的是,Redmi并未透露首发高通骁龙7系列5G移动平台的具体机型,它有可能K30。

目前关于K30的信息很少,对于Redmi品牌来说,K30有多种5G方案可选。除了有可能使用骁龙7系列5G平台之外,它也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5G平台。

此外,三星、联发科等也陆续公布了旗下5G芯片,其中三星Exynos 980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量产。

卢伟冰预告Redmi旗舰:K30已在路上 支持5G

 振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