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推出“国庆自驾床”,肥宅七天快乐之源

科技 pconline 2019-09-30 19:13

[PConline资讯]9月30日消息,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小伙伴们都要去哪里玩呢?

支付宝今天皮了一下,公布了“国庆自驾床”小程序服务,在支付宝中搜索“国庆自驾床”即可找到该服务。在这个小程序中聚合了包括饿了么、好食期、e城e家、河狸家、萌宠到家等多种服务内容,为国庆期间在家过节的用户提供各种服务。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大批“社畜”甚至已经“出笼”撒欢,奔跑在通往“远方”的路上了。当然,对这种过假期的方式并不感兴趣,他们认为,放假,最爽的就是在家里躺尸,彻底放弃作为一个灵长类动物的行动能力。支付宝表示,不管是出门不出门,我们都能照顾得到。

什么是肥宅的快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