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开发者大会前夕:谷歌Pixel 4现身FCC网站

科技 pconline 2019-09-09 20:47

[PConline资讯]2019 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10日和11日于上海举办,在举行之前关于谷歌的消息也有很多。9月4日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谷歌Pixel 4现身FCC认证网站。

在FCC认证网站中显示,此次谷歌提交的文件中显示谷歌Pixel 4共有四个型号,分别为:“G020J”、“G020MN”、“G020I”和“G020PQ”。

据目前透露的消息可知,在电池容量方面,Pixel 4采用了2800mAh电池,Pixel 4 XL采用3700mAh电池;在处理器方面,Pixel 4以及Pixel 4 XL都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在屏幕方面,谷歌Pixel 4的分辨率为2280×1080,谷歌Pixel 4 XL手机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在存储方面,谷歌Pixel 4系列将配备6GB内存,新手机有128GB的存储空间版本;在摄像头方面,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均采用了凸起的多摄像头模组设计,其中一颗为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1200万像素镜头,另一颗为16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据悉,一些外媒猜测谷歌Pixel 4很可能在下个月就会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