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领先技术演绎未来5G体验

科技 IT168网 2019-09-20 22:21

9月19日,华为Mate30系列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包括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Pro 5G、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等4款新品。其沿袭了Mate系列极致科技的核心基因,在设计、性能以及影像层面带来全方位升级,展现了超群的产品力。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领先技术演绎未来5G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Mate30系列首发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并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以卓越的5G体验引领5G时代的智慧移动新生活。

麒麟990 5G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集成了103亿晶体管,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因此,相比较市场上其他采用外挂5G基带的5G手机,搭载麒麟990 5G的华为Mate30系列在5G体验上能实现更快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功耗。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领先技术演绎未来5G体验

此外,考虑到5G商用初期在弱信号覆盖、高速移动等场景仍存在不稳定的情况,麒麟990 5G率先采用智能上行分流设计、BWP技术以及基于机器学习的自适应接收机,这将给华为Mate30系列带来更加长效、稳定的5G联接体验。

而在卓越的5G联接体验之外,对于SA/NSA 5G双模组网也是麒麟990 5G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目前5G组网方式有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两种选择,NSA是基于既有的4G网络改造,是一种成本更低、更加快速的部署方案;而SA则是彻底地重构5G网络,充分发挥5G高速率、低时延、多连接等属性,更为先进,是未来5G的发展方向。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领先技术演绎未来5G体验

而华为Mate30系列中的华为Mate30 Pro 5G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这就意味着华为Mate30系列不仅仅能够满足现在的需求,更能适应未来的变化,满足不同阶段下用户对手机通信能力的要求,让用户持续享受最优的5G体验。

目前,华为5G核心专利在全球占比超过20%,已经率先构建起5G规模商用能力。同时华为已经成为唯一拥有集5G核心网(整体网络)、5G芯片、5G终端的厂商,形成“芯端管云”的技术优势。而华为Mate30系列利用领先的5G技术,为用户带来的也将不仅是极速的下载、超低时延的云游戏、4K视频直播等传统5G体验,还将在万物互联、智能生活的领域中提供更具未来感的体验。

从首款获得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5G双模手机到集成全球首款旗舰5G SoC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突破,让5G手机从实验室中的“产品”转变为消费者手中的“商品”,引领5G手机行业的脚步。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领先技术演绎未来5G体验

在麒麟990 5G芯片的加持下,华为Mate30系列集成了目前先进5G技术,结合Mate系列在性能、影像、续航层面的绝对实力,俨然是一部体验更成熟,更能全方位适配5G时代的5G旗舰手机,成为当前5G手机市场的最优选择。在此我们也期待9月26日华为Mate30系列在国内的正式售卖,相信届时其将为用户带来5G时代智能手机的最佳体验。

作者:闫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