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电子烟巨头中国下架:JUUL在电商平台仅销售一周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1 19:25

9月19日,据了解,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电子烟在中国暂停销售,仅进入中国市场一周,目前天猫、京东电商平台上已经下架,搜索不到旗舰店信息。

此前,JUUL被传9月中旬进入中国,并且会同步上线京东天猫,已经开始备战双十一。虽然仅仅上架了短暂的一周,已经有消费者下单。

目前通过天猫、京东搜索JUUL,均已搜索不到旗舰店页面,但仍有第三方店铺售卖JUUL相关产品。

JUUL在一份声明中回应,尽管目前JUUL电子烟在中国电商平台下架了,但我们期待与相关方面继续对话,以便我们的产品再次上架。我们仍然坚定履行承诺,为中国超过3亿成年烟民提供可行且多选的电子烟。

JUUL正在经历艰难时刻,美国政府上周表示,计划全面禁售香味电子烟,而纽约州和密歇根州已经颁布自己的电子烟新规。

美国电子烟巨头中国下架:JUUL在电商平台仅销售一周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