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头戴式耳机 深蓝色时尚外观沉浸式听觉体验 我爱了

科技 男人窝 2019-09-22 10:30

选择降噪耳机,找索尼就对了,索尼在降噪耳机界中有着极高的话语权,尤其是头戴式耳机,索尼头戴式耳机有一款超重低音EXTRA BASS线就是要一款针对消费者需求而创立的头戴式耳机。

索尼头戴式耳机 深蓝色时尚外观沉浸式听觉体验 我爱了
索尼耳机

索尼头戴式耳机哪款好

这款EXTRA BASS WH-XB700外观十分贴近当代潮流青年消费者的风格,蓝色代表着充满活力,除了机身外观以外,耳机下方的“30h”标识十分抢眼,说明了这款EXTRA BASS WH-XB700无线蓝牙耳机能连续工作30个小时,具体实验一下功能究竟有多强大吧。

索尼头戴式耳机 深蓝色时尚外观沉浸式听觉体验 我爱了

索尼EXTRA BASS WH-XB700

耳机发烧友对于头戴式耳机的追求无非就是外观时尚和音质上的“动次打次”,低频带来的享受岂能言语?在消费人群中有电音、Hip-hop的音乐爱好者,使用这款耳机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低频带来的听觉体验。低音足、冲击力强,适合听一些流行的音乐,听久了耳朵也不会感到不适,加上3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轻易让人沉浸在这样的音乐世界中。

这款索尼头戴式蓝牙耳机相比较其他款式耳机,总重量只有195g,可折叠收纳的设计让索尼WH-XB700的便携性大大增强,特别是在夏季,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佩戴而感到耳朵出汗。索尼WH-XB700机身上按键齐备,能一键更换曲目、快进慢放、暂停播放,即便是接打电话都能通过按键来解决,机身上有一个CUSTOM按键,通过这个按键能实现我们和自己手机上对应的语音助理进行对话,发出明令完成一些简单的日常指令操作。

索尼头戴式耳机 深蓝色时尚外观沉浸式听觉体验 我爱了

索尼头戴式耳机

这款索尼头戴式耳机有时尚的外观和沉浸式听觉体验,你会选择入手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