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FI音响 两款劲浪音响不买也要看看 真正“无损音质”

科技 男人窝 2019-09-21 19:25

HIFI音响你没有用过也一定听过,随着人们对听歌品质的需求增高之后,开通听歌软件会员追求无损音乐,在生活中你需要一个HIFI音响来作为一个传播媒介释放你的无损音乐。由此,法国劲浪特制了非常优秀的产品,它就是家庭HIFI音响组合。

下面介绍几款优秀的劲浪HIFI音响:

高保落地——劲浪CHORUS 716

HIFI音响 两款劲浪音响不买也要看看 真正“无损音质”

劲浪CHORUS 716

这款家庭音响造型相当别致,尺寸是950x221x308mm,单个音响重量为20.5kg。这种瘦高的落地音响设计,充满了现代化设计和古典审美,作为一款纯手工制作的音响,更称得上是一款漂亮的工艺品,尽显优雅和精致。

外表漂亮在HIFI音质面前不堪一击,必须要有优秀的音质才能深得用户的喜爱,劲浪CHORUS 716就能拥有这份实力。除了极佳的配置之外,还具有两个互相协作的6.5英寸的扬声器单元,上下两个单元中,上单元主要是用来单独输出中音,这样的机构能让低音频段的音效更加出色,即使实在30平方米的大客厅中,也能有着极其稳定的传声效果。

手工轻奢——劲浪CHORUS 706

HIFI音响 两款劲浪音响不买也要看看 真正“无损音质”

劲浪CHORUS 706

这款劲浪CHORUS 706最大的外观特点就是复古气味十足,造型非常时尚。虽然同是落地HIFI音响,但这款CHORUS 706的扬声器显得十分紧凑,可以放置在柜子上或者其他位置,不占位置,又具有良好的音质效果。

这款劲浪CHORUS的尺寸是363x390x220mm,音质具有较强的均衡能力、精细度和解析度,相信听过一次你就会爱上,适合20㎡的客厅。

这款音响采用TNF凹体高音+poron折环技术,折环是罗杰斯品牌的高分子材料,具有记忆功能和高弹性,人耳中所能接受的中高频响就会非常平滑顺畅,听歌体验大有提升。

HIFI音响 两款劲浪音响不买也要看看 真正“无损音质”

劲浪音响

劲浪音响真是HIFI音响的实力音响,外观上没有那么笨重,音质真正达到了无损音质,适合家庭使用的HIFI音响,你喜欢哪个?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