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20周岁 CEO张勇许愿:不当大公司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1 09:55

9月10日,马云正式“退休”,阿里巴巴也举办了成立20周年年会。在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逍遥子)许下了非常特别的愿望:阿里不想当大公司,只想当好公司,让客户、合作伙伴过得比阿里更好。

发言期间,张勇感谢了客户、合作伙伴、用户和“剁手党”,“因为你们,才有我们!”感谢了阿里的创始人、所有阿里人、校友和家人,“因为你们,才有我们!”感谢了杭州、社会各界和投资者,“因为你们,才有我们!”

张勇说,我们希望能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

“我们今天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对这个时代充满着感恩。因为这个时代,才有这个20年阿里巴巴的发展。我们的感恩越多,我们就应该为社会担当越多。”

既然是过生日,就要有生日愿望,但是张勇和阿里的生日愿望非常不一般。张勇说,阿里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因为阿里的努力,这个社会能够有一点点的进步,商家的生意做得更好、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好。

“我们希望做一家好公司,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过得比我们好。”

当天,阿里还提出了“新六脉神剑”,宣布全面升级使命、愿景、价值观,是一种以文化、制度、人才为基石的企业传承的开始。

张勇强调,阿里文化原浆来自于相信人和社会的美好。“面向未来,我们的业务一定会改变,我们服务客户的方式一定会改变,我们创造客户价值的内容也一定会改变,但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是我们20年前就定下的使命。”

张勇指出,阿里要走好面向未来的102年,必须要把业务战略、组织战略、文化战略高度融合。

阿里巴巴20周岁 CEO张勇许愿:不当大公司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