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这样评价iPhone 11系列:5499元起售你买吗?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1 13:25

如约,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1系列,并带来了史上最长的iPhone命名: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售价5499元起。与此同时,Apple Watch 5、7th iPad一同登场

不过,iPhone 11的变化和创新似乎并未达到外外界预期,发布会结束之后,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知乎发表想法:“致创新”这个发布会slogan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是高级黑。

发布会结束后,国外多家外媒也对此次苹果发布的新品进行了点评,从口风来看,并不乐观

The Verge表示,iPhone 11除了摄像头之外,没有多少令人深刻的创新。

CNET认为,苹果的新款iPhone明显缺乏冒险精神,过于保守。

福布斯则直言,iPhone 11不支持5G,IDC的研究报告指出,这将直接影响其销量。

不过,Engadget认为,三款新iPhone都标配了超宽带芯片U1,可实现高精度室内定位,预计这将会成为苹果的竞争优势之一。

从网友口碑来看,除了价格还能吸引一些“真香”评价之外,iPhone 11并不令人兴奋。

具体价格方面,iPhone 11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

iPhone 11 Pro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版售价9999元,512GB版售价11799元。

iPhone 11 Pro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版售价10899元,512GB版售价12699元,9月13日晚8点开始预购。

你会买吗?

外媒这样评价iPhone 11系列:5499元起售你买吗?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